你看不到我

二不带三,至少二次元的他不是三次元的那个人渣

现在……算石锤了吧(看W 局长的视频)……我小时候喜欢的小哥哥走了,那个人渣抛下炎黄一个人,自己跑走了!我对他失望了……累了,我喜欢的人不完整了。我真的……无法再喜欢上他了,但我还是喜欢二次元的炎小黄,我会翻他之前的视频看,会继续喜欢方学里的炎小黄,但那个人渣……他之后的事情我不想关注了,也不想管了。爷青结。

我之前认为,炎黄是他,他也是炎黄……现在我知道了,炎黄是炎黄,炎黄蜀黍是炎黄蜀黍,他们即使一个人又不是一个人,炎黄蜀黍他永远不会是那个积极乐观向上有一点点傻屌却坚守自己正义的炎小黄

对于这个抛弃了炎黄、粉丝的人渣我真的觉得有点反胃

不用纠结了,你喜欢炎黄就继续喜欢吧,那个人渣是死是活都与我们无关。那些说角色与主播有关系的人,我可以和你们说,的确有关系,但那也只是创造的关系,那不成你们认为这个人渣和那个热血笨蛋炎小黄是一个人?你想想一下,帅气的炎小黄或Flame会情商爆屌的撩你吗?想想也不可能吧,这只有在梦里才会出现吧!(我想被帅帅的炎小黄或Flame撩啊!!!)

评论(1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